ID518247625

欢迎加入叶修燃战备战团:348420208,让我们为老叶的每一个冠军共同努力!

十五岁时,少年悄无声息地离家,踏上南下的旅途。他尚不知这是一段传奇的开始。

十九岁时,嘉世年轻的队长已捧起他生命中第一只冠军奖杯,而第二顶桂冠,亦在不远的前方。

如今,二零一七年的春日尽头,叶修即将迎来自己的二十岁生日。在这前方,是一片广阔而光辉的天地。

他一路前行,有过王朝顶峰,有过风雪相逼;经历过万众喝彩,亦承受过污蔑不解;砥砺之下,初心不灭,荣光满身——如今,不过是在开端之后走出第一步。这一年,下一年,未来无数的日子,我们将共同见证,这位强大而坚持的理想主义者,我们年轻、耀眼、赤忱、纯粹的小队长,斩棘披荆,创造无数属于他的神迹。


致我们共同深爱的叶修,未来不会辜负你的理想,荣耀之光永远照彻你的前路,二十岁生日快乐!

 

最后感谢杜杜太太  @无啼 为我们绘制的叶修生贺专用头像!欢迎大家加入叶修b燃备战群348420208,下一个冠军一起奋斗! 


评论(18)

热度(18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